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到鹤壁送温暖

2019年12月31日0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郭戈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晓芳)12月30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江广平率领全总送温暖慰问团来到鹤壁,慰问劳模、困难企业及困难职工。

  江广平一行首先来到鹤壁经开区海河路街道办事处北晨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岳勇平,调研服务职工进社区工作。随后,他来到困难企业河南信德塑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现状,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努力克服困难。江广平还来到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工会建设及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公司劳模送去慰问金。

  在当天举行的座谈会上,江广平听取了鹤壁市总工会及基层工会代表的发言,对该市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工会组织一定要竭尽所能开展工作,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全力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企业也应竭尽全力维护职工权益,依靠和引领职工促进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