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摘获2019“质量之光”三项大奖

2019年12月31日0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孙静)12月30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2019“质量之光”年度质量评选结果揭晓,我省共获得3个奖项,其中郑州市摘取了年度“质量魅力城市”桂冠,国家肉制品质检中心(漯河)获评“卓越技术机构”,河南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被评为“质量标杆企业”。

  据悉,“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8届,是我国质量领域互动性强、参与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专业性评选。2019“质量之光”评选共设年度质量事件、年度质量人物、年度标杆企业、年度标准创新、卓越技术机构、年度魅力城市等6个奖项,自今年9月启动,经过自荐、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决出年度大奖。

  据了解,此次获奖的郑州市建立完善了“5+4+N”的质量提升长效机制,今年以来全市质量工作实现大幅跃升;河南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在内部管理上设置多种奖项奖励质量提升,同时不断建设优化智能生产线,极大提升了产品质量;国家肉制品质检中心(漯河)自2009年正式运行以来,积极承担国家、省、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风险监测任务,主动引进、吸收国际标准及检验方法,为我省食品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和质量安全保障作用。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