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披露普京未公开影像:与海豚戏水、一展舞姿(图)

2019年12月31日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30日,克里姆林宫发布了俄罗斯总统普京近600照片和长达两个小时的视频,以纪念其担任总统或总理共20周年。这些影像展现了普京在“过去这些年中最生动有趣”、甚至从未曾公布的的画面。

2000年的一场庆祝活动上。图片来源:克里姆林宫。

普京在2000年的一场庆祝活动上。图片来源:克里姆林宫普京20周年纪念网站。

  据报道,在这些视频,首次曝光了一段普京在2000年访问古巴时,与海豚戏水玩耍的视频。该视频在著名的古巴疗养胜地巴拉德罗(Varadero)拍摄。画面中看到,在游泳的普京身旁跟随着两只友好的海豚,它们和这位俄罗斯领导人非常亲昵,时不时给普京一个“亲吻”。

图片来源:克宫网站。

普京与海豚一同玩耍。图片来源:克里姆林宫普京20周年纪念网站。

  报道指出,普京被称为动物的“狂热爱好者”。今年初,他在访问塞尔维亚时获得了一只南斯拉夫牧羊犬作为礼物,这只狗狗也和普京饲养的其他爱犬聚在了一起。在任职期间,普京还经常与各种动物互动,从马、小麋鹿、老虎、西伯利亚鹤,甚至是北极熊也包括在内。

图片来源:克里姆林宫。

图片来源:克里姆林宫普京20周年纪念网站。

  普京于1999年12月31日成为俄罗斯代理总统。之后,他陆续赢得2000年和2004年的总统选举。2008年5月,普京出任总理。2012年,普京第三度参选总统选举并胜出。2018年,普京第四度参选,再度连任,任期至2024年。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