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康!】美!在朗诵和诗意中辞旧迎新

2020年01月01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捧一本书,读一首诗,朗诵一段经典,在朗读中迎来2020年……2019年12月31日18时-21时30分,“最美的期待——2020,阅读点亮新生活”新年朗诵会在郑东新区尚书房海汇中心店举行,市民、书友来到现场,在书香和诗意中辞旧迎新。

据了解,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原出版传媒集团指导,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主办的此次朗诵会以“推动全民阅读,引领城市风尚”为宗旨,邀请朗诵家、企事业代表、朗诵爱好者共读经典,用“最美读书声”表达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与期待。

去年跨年夜,海汇中心尚书房邀请诸多作家、朗诵家、企事业单位代表、朗诵爱好者共读经典。这次朗诵会也大咖云集:河南演讲与口才学会副会长、河南朗诵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亮语等朗诵嘉宾带来了精彩朗诵。此次活动注重全民参与,通过单位选送和网络征集的朗诵爱好者,涵盖全年龄层和多个行业。

另外,在活动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幸运读者获得了包括借阅年卡、品牌文具等总价值千元的新年礼包。18时至活动结束,尚书房海汇中心店图书进行了优惠活动,部分图书、文创产品最低七五折,为读者送上新年福利。

跨年夜当晚,作为城市会客厅,海汇中心由外籍乐队带来的音乐表演,将音乐与时光缠绵,用优美歌声迎接新年。

除此之外,海汇中心瓦库茶社在跨年夜当晚举办了迎新茶艺表演,多家店铺举办音乐、畅饮、抽奖等跨年活动,在2020年钟声敲响这一刻,挥别旧时光,拥抱新一年的到来。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