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康!】逐梦新铁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子的迷彩新年梦

2020年01月01日15: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楠)“草原上最美的花,火红的萨日朗,一梦到天涯遍地是花香。”浓浓的草原民族风,听完让人向往草原宽广无垠和那舒畅自由的生活。12月31日下午,喜迎新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新铁军编排舞蹈《火红的萨日朗》,跳出朝气的“新年梦”。

元旦,是新年的开始。“我们满怀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共同祝贺这美好日子的到来。新铁军在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进行元旦献礼,代表着新铁军队员要在新的一年做得更好。”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新铁军陈笑笑说,新铁军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体,它以引领校园风尚为己任、因为校争光而自豪。新铁军的每一个队员都将承担起责任,牢记新铁军的宗旨,让新铁军在中原大地闻名遐迩,让新铁军的精神熠熠生辉。

整齐优雅的动作,在悠扬的歌曲声中,新铁军队员步步生花。“经过仅仅一周的紧张编排,我们从最初的看视频扣动作,到请‘外教’来指导,到今天这样,能一起做好这件事很开心。”参与舞蹈排练的队员说,临近期末考试,大家都挤时间练习,希望能通过这个舞蹈展现出对新年的新期盼,展现逐梦的力量。

跨过新年,华水新铁军将迎来第三个年头。自2017年12月3日成立以来,新铁军发展迅速,成果丰硕,赢得了校内外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获得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新铁军团长陈笑笑荣获“河南省第二届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锻造全新自我、引领校园风尚、弘扬优良传统、展示文化自信、服务国防教育,在新的征程上,他们将为河南高校学子的青春风貌添上更多迷彩力量。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