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国剧盛典演唱《岁月神偷》 获2019“年度潜力女演员”

2020年01月02日16:57

来源:大河网

  1月1日晚,《国剧盛典》颁奖礼如约播出。作为国内评审最全面、覆盖范围最广的电视剧评选活动,现场群星闪耀,演员蓝盈莹身穿抹胸纱裙优雅亮相。此次,她不仅倾情献唱歌曲《岁月神偷》,更荣获2019国剧盛典“年度潜力”女演员荣誉,演技实力获得大众广泛认可。

  倾情献唱《岁月神偷》 “年度潜力”女演员未来可期

  当晚,演员蓝盈莹身穿蓝色纱裙献唱歌曲《岁月神偷》,伴随着其悠扬动听的歌声,层层叠叠的纱裙与独特的裙摆设计,在唯美的舞台背景中更显如梦如幻。值得一提的是,蓝盈莹凭借对角色独到的理解,立体化地呈现了人物丰富细腻的蜕变之路,荣获2019国剧盛典“年度潜力女演员”荣誉,既是大众对其演技的认可,又是对未来的鼓励,可谓意义非凡。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以身作则诠释努力就有收获

  自出道以来,蓝盈莹始终将成为一名好演员作为奋斗目标,诠释了不同社会层面中众多的平凡女性形象,彰显了女性内在强韧力量,以积极正面的形象向大众展示努力就有收获的正能量。近期,由她主演的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正在热播,饰演的戴曦一角令众多观众看到了自己初入职场时的样子,主演的电影《紧急救援》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期待她的精彩表演。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