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客胜辽宁 北控创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2020年01月04日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1月4日电 3日晚,CBA联赛第24轮结束了四场比赛的争夺,辽粤大战中,广东队客场105:95获胜,布鲁克斯在此役中独揽44分,创加盟广东队后单场得分新高。另外一场比赛中,北控75:106客负深圳,创造了北控队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广东与辽宁一战中,开局辽宁打出一波多点开花率先取得领先,半场结束,广东以38:41落后辽宁。下半场,广东队逐渐找回状态,最终以105:95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广东队时隔1402天再度客战辽宁队取得胜利,同时,广东队亦时隔六年后再度完成对辽宁队的双杀。

  北控与深圳的比赛中,汤普森彻底哑火,孙悦12分难救主,深圳第三节单节轰出一波35:9的攻势一举拉开差距,最终他们在主场大胜北控。北控4连胜也被终结。另外,北控队第三节仅仅获得9分,追平本赛季单节得分新低。汤普森此役累计出赛18分钟,0分5板,其CBA生涯首次单场得分挂零。

  另外两场比赛中,同曦111:106战胜上海,约瑟夫-杨此役出赛41分钟,全场26投15中,独揽41分8助攻,成为同曦队取胜头号功臣。浙江115:99战胜江苏,江苏主帅贝西洛维奇因为上一场比赛与场边球迷发生冲突被驱逐出场,本场被禁赛。该场比赛中,拉杜利察为江苏队砍下43分,追平其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但依旧无法带领队伍获胜。(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