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奋斗张一白打造《来都来了》

2020年01月06日09:0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来都来了》刘奋斗张一白打造

日前, 由刘奋斗执导、张一白监制的现实主义批判喜剧电影《来都来了》曝光片名版海报。该片由乔杉、包贝尔等主演,希望通过切实可感的现实故事,深剖人们在社会飞速发展背后所面临的困境。

刘奋斗跟张一白是老搭档,在张一白执导的处女作《开往春天的地铁》中,刘奋斗不但为影片找寻了投资,还担任了电影的编剧、制片人。

影片并没有曝光具体剧情,但刘奋斗导演表示:“这是一部现实主义批判喜剧,探讨了当中国社会迅速向城市化迈进,农耕文明的熟人文化被打破,旧有的习俗和新的文明秩序发生强烈碰撞时发生的故事和背后的意义。”

该片拍摄历时五个月,跋涉两万余里,辗转津、冀、渝、粤、暹五地取景拍摄。谈及两人的二度携手,刘奋斗导演表示:我们之间在合作上的那种信任感很难描述,我们的分工非常明确,合作也很愉快。(记者 王金跃)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