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乌克兰客机遇难者身份陆续公布 包括15名儿童

2020年01月08日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消息,当地时间8日凌晨,乌克兰一架波音737型号客机在德黑兰郊外坠毁,机上乘客与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法新社报道称,伊朗官员表示,乘客中有15名儿童。

  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Tasnim)通讯社报道,一架载有近180人的乌克兰客机,在伊朗目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图为飞机坠毁现场一片狼藉。

  据报道,伊朗半官方通讯社ISNA称,事实飞机遇难者中包括15名儿童,另外还有13名学生来自伊朗最著名的学府——德黑兰的谢里夫大学。

  乌克兰外交部此前表示,坠机造成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11名乌克兰人(包括9名机组成员)、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国人和3名英国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暂停了飞往德黑兰的航班。该公司表示,这架波音737是2016年建造的,事故发生前两天才进行了检查。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的总裁Yevgeniy Dykhne在基辅的新闻发布会上强忍着泪水说:“飞机一切正常。”“这是我们最好的飞机之一,有很棒的机组人员。”

  乌克兰驻伊朗大使馆的最新消息称,坠机原因尚未披露,之前的任何评论都不是官方的。伊朗国家电视台则称,坠机原因是尚未明确的技术问题。

  目前,伊朗救援部门已找到失事波音737客机的黑匣子,已送往执法机关等待进一步调查。伊朗官员称,不会将黑匣子交由波音公司。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