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暴雪袭击,叶县十几座香菇棚被压塌

2020年01月13日14:2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朱长振

  1月12日,大河报记者在平顶山市叶县龙泉乡看到十几座被暴雪压塌的香菇棚,棚顶积雪已化为水,从空中看,十几座大棚好像十几个天然水池,被压塌的大棚上积着一汪清水,而棚内的香菇已被冻干坏。

  据介绍,该处大棚是由驻马店来此投资的霍幸福投资建起的:“本想着带领村民种香菇致富,没想到刚建好大棚种上香菇,还没到收获就被这场大雪全毁了,十几个大棚损失近千万,当时下雪下的太大太猛了,一个多小时下了十多公分,雨加雪,十几个人抢修不及,和往年下的不一样。前阵子当地政府领导还过来说协调让入保险,可还没协调好就遭雪灾了,保险还没来得及入,这可咋办?”霍幸福一脸的无奈。

  记者随后到邻近村采访,村民也给给称这场大雪来得太猛,还有冰雹:“从来没见过这样下雪的”,一位八十多岁的村民摇着头说。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