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海民族文化艺术展在斯里兰卡首都举行

2020年01月14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科伦坡1月14日电 (周少恒)“2020感知中国·大美青海”民族文化艺术展13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拉开帷幕。

  本展由该展由青海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北京协力环宇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协办,共展出反映青海自然风光、民族文化、风土人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200多幅精美图片和珍贵唐卡。

  斯里兰卡旅游局公共关系处负责人马达哈尼·佩拉、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杰人等参加开幕式活动。

  董杰人在致辞中说,我们来到美丽的科伦坡,把真实自然、雄奇壮丽的青海呈献给大家,让我们共享“一带一路”合作带来的成果,加强交流互鉴,增进美好友谊,推动两地文化艺术共同发展。我们也诚挚邀请大家到青海访问、旅游。

  马达哈尼·佩拉表示,感谢你们把如此美丽的青海带到斯里兰卡。斯中友谊深厚,希望今后两国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文化、旅游、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发展。(完)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