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的公交车长们厉害了 100万元失物物归原主

2020年01月15日19:25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张婷

  15日下午,记者从驻马店市公交公司获悉:刚刚过去的2019年,该市公交公司各线路全体驾驶员拾金不昧多达2147起,为市民妥善找回遗失手机300余部,现金10多万元,各类包裹及其他物品若干,为市民挽回总价值约100万多元的经济损失。

  去年,该市公交公司先后推出“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雷锋车组创建”、“礼让斑马线”等系列活动,使广大车长做到积极主动保持卫生,发自内心服务乘客,真真正正文明礼让,在该市街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文明公交”风景线。

  该市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号召公交车长们用无私的爱心照亮他人,用勤劳的双手帮助他人,用贴心的服务温暖他人,用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谱写公交行业的美丽新篇章。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