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排超级联赛即将开战 开幕式1月19日举行

2020年01月17日0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孟向东 黄晖)“我们的目标是确保进入前八名,然后向更好名次冲击。”2020年全国男排超级联赛开幕前,河南队代理主教练牛江对记者表示。

  今年的男排超级联赛开幕式定于1月19日下午举行,地点在河南男排的主场南阳体育馆。今年联赛共有14队参加,先分4个组进行小组双循环赛,前两名进入八强。今年与河南男排同组的是上届冠军上海男排和新军天津男排。上海男排实力强劲难以撼动,因此河南男排要想跻身八强就必须战胜天津男排。

  考虑到天津男排吸收了山东等地的多名内援,并引进了两名欧洲高水平外援,实力大为提高。为了战而胜之,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河南男排也召回了3名老将,分别是刚参加了奥运会落选赛的主教练崔建军、退役二年的接应二传王春林和已经退役6年、当了青年队教练的老二传赵沐頔,以增加全队的经验和板凳厚度,谨防关键时刻“掉链子”。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