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20年01月18日08:01

来源:大河网

  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张海涛)1月17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尹弘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今年尤其要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狠抓落实。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省政府党组和政府各部门党组,都要担当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亮剑,始终恪尽职守,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春节将至,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领导干部必须严于律己、廉洁过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生。要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值班值守,防范安全风险。要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做好重点管控,共同维护好生态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黄强、戴柏华、何金平、武国定、刘伟、朱焕然出席会议,霍金花列席会议。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