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让群众过一个祥和节日

2020年01月18日08:04

来源:大河网

  刘伟在桐柏县走访慰问时强调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过一个祥和节日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1月16日至17日,按照省委安排,省政协主席刘伟到扶贫联系点桐柏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刘伟到桐柏县毛集镇石河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走进困难老党员和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帮扶工作和脱贫情况;到城关镇银兴花园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听取意见建议;在劳模、军烈属家中,拉家常、问冷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在吴城镇敬老院看望老人,查看食宿条件,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困难企业三源粮油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持信心,调整产品结构和营销策略,努力扩大销售额,尽快走出困境。

  刘伟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头等大事,时刻牵挂着困难群众。我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出台了一系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具体措施,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全面实现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军烈属、老党员、老职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所在单位和基层组织建设作出了贡献,我们不能忘记他们,要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安享晚年提供良好条件。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用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省民政厅、省扶贫办、省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