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今夜要吹西北风,下周二有场小冷雨

2020年01月18日13:0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大雾散步尽,重霾侵人身,空气不干净,阳光也昏昏。没有雨,没有雪,风虽小,冷却深。而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夜起,西北风吹来,雾霾将被驱散。如无意外,明天应是一个不错的晴天。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三门峡、洛阳两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北部、中东部有中到重度霾。今天夜里,西部阴天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东部、东南部局部有雾。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全省西北风4级左右,中西部阵风6到7级。霾自西向东减弱。

  明天,全省晴天间多云。白天,西北风4级左右,中西部阵风6到7级。20日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到阴天,南部转小雨,西部转雨夹雪或小雪。

  21日,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西部有小雪或雨夹雪,东南部有中雨。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