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梦想出发》登上央视网络春晚 遇上许魏洲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20年01月19日11:47

来源:津云

  津云新闻讯:“我是我心中的答案/英雄生来也平凡/不妥协总会/到达梦想之巅……”1月1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央视网络春晚在央视三套播出,一曲在2019年不断刷屏的《向梦想出发》在央视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再次响起,向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梦想出发》是由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与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以“致敬时代楷模,为梦想奔跑”为主题,展现杜富国,张富清,黄文秀,张黎明等18组时代楷模的事迹。该原创歌曲采用RAP的形式,融入流行元素。自2019年8月1日起连续在央视一套播出,全网总浏览量超过4亿,社会反响强烈。登上2020央视网络春晚的《向梦想出发》,在王旭东、徐探和孙涛三位原唱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人气歌手许魏洲,唱响新时代网络正能量最强音。动感十足的音乐,热血澎湃的歌词,激情四射的伴舞,为所有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树立起新的精神坐标,给人以鼓舞和力量。

  2020央视网络春晚1月17日19:3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