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无情林火摧毁家园 金毛犬从废墟中找回最爱玩具

2020年01月19日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因为林火预警,澳大利亚一条名为“OJ”的金毛犬曾与主人一起撤离了位于维多利亚州East Gippsland地区的家。虽然无情的林火摧毁了他们的家园,但幸运的是,在返回后,OJ在废墟中找到了自己心爱的毛绒玩具。

澳大利亚金毛犬“OJ”从废墟中找回自己心爱的玩具。来源:《第七新闻》记者切特利个人社交媒体账户

  据报道,《第七新闻》的记者切特利近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OJ嘴里叼着它的毛绒玩具趴在地上。

  据了解,OJ与主人位于Wairewa的家已完全被大火烧毁。虽然他们安全地从林火中撤离,但返回后却看到一片废墟,庆幸的是OJ得以与自己的“好朋友”重逢。

  随着这张照片被发布在社交媒体平台,不少用户纷纷上传了自己家宠物玩玩具的照片,并表示愿意将玩具捐赠给OJ。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