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司机规避行人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俩车,自己也伤痕累累

2020年01月19日16:21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李政

  刚拿驾照未满4个月,实习期司机马路调头,遇到行人干扰,慌乱中错把刹车当油门,冲上路边道,连撞2车。1月19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正对此起交通事故进行处理。

  据悉,1月17日13时左右,天桥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到110指令,滨河路涵洞附近有交通事故发生。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越野车左侧,蹭着某单位门口的停车标识牌,冲上了边道,接连撞上了一辆灰色小轿车和一辆白色小轿车。灰色轿车在冲击力下又撞坏了单位大门。灰色轿车前保险杠和后车尾凹陷。白色轿车左侧车门被撞凹陷。肇事白色越野车伤痕累累。

  根据民警调查,20岁的肇事司机黄某,去年9月份刚刚拿到驾照,还处于实习期。事发时,他驾驶越野车在滨河路涵洞附近掉头,受到过路行人干扰。黄某应急踩刹车,却一脚踩到了油门上。车辆失控,直接窜到边道上,酿成这起交通事故。

  民警提示:恰逢春运,路上车多人多。新手上路前,一定要熟悉车辆操作。行驶时,尽量降低车速,与其他车辆保持安全距离。遇到紧急情况,要沉着冷静应对,切勿慌乱。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