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为躲避电子眼卸号牌,遇到交警被罚200元记12分

2020年01月19日18:5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邵可强 通讯员 陈红彬

  1月18日,安阳一位车主为躲避电子眼抓拍,竟然不安装号牌上路行驶,在京港澳高速安阳站收费站口被执勤民警拦查,民警对驾驶员石某批评教育后,依法给予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1月18日下午,高速交警四支队教导员侯新宇带领民警易瑾、崔婕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站收费站执行“平安守护”交通整治行动。16时许,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面包车引起了侯新宇的注意,经过对该车的检查,车主石某说他的这辆车办理完落户手续没几天,想着快要过年,查车的交警应该会减少,为躲避路上的电子眼抓拍,就索性将牌照放在后备箱,没想到在收费站遇到了执勤民警。执勤民警对石某的行为给与批评教育,责令其当场将车号牌安装好,并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不按规定按照机动车号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希望节日期间出行的驾驶员更要遵守法律规定,过祥和平安的春节。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