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乘客突发疾病!晃动并有呕吐现象,幸亏他及时拨打了120……

2020年01月20日13: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通讯员 魏晓柯

  1月18日下午1时50分许,郑州公交285路车长田正驾驶公交车行驶到金水路路段时,细心的他从后视镜看到在车厢中部一名60多岁的男乘客表情痛苦,身体来回晃动并伴有呕吐现象。田正赶快把车停好,上前询问他的情况:“大哥,你是不是晕车呀?还是哪不舒服……”

  但这时候该男子已经说不出话来,车长田正赶快拿出手机拨打了120。

  几分钟后,医护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初步检查和救治, “应该是心脏方面的问题,要不是你拨打电话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医护人员对车长说到。为进一步进行救治,医护人员和车长把男子抬到担架上,紧急送医进行救治。

  在此,郑州公交车长也提醒老年乘客们,乘坐公交车时最好有家人的陪同或带些必备应急药品,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