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一儿童病情危急、呼吸困难,郑州交警到高速口迎接

2020年01月20日21:01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林冲 通讯员 赵方

  郑州的初冬,尽管天气还是刺骨的寒冷,但是,郑州交警六大队民警的形象,始终使一名焦作温县儿童的家长心里暖暖的。

  2020年1月17日中午十二时许,郑州交警六大队四中队民警申浩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得知来自焦作市温县的一名儿童病情危急,而且呼吸困难,12小时排不出来尿液。由父母陪同正从高速上赶往郑州,需要交警帮助。

  民警申浩带领辅警冯抚宇立即放下手中的碗筷,驱车赶往郑州东三环高速下口处接应。

  接到由父母陪同的儿童时,孩子父母泪流满面,心急如焚,孩子咳嗽不止,呼吸困难,民警迅速将他们扶上车,果断采取护送病人的应急措施,老实巴交的孩子父母拿出现金硬要塞给民警表达谢意时,两民警婉言拒绝,原本到医院需20分钟的车程,民警硬生生把车程缩短到6分钟,使病危儿童得到了有效的救治。

  两民警看到儿童已经得到有效救治后,悄悄离开了现场。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