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0年01月21日0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1月20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是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份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统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履行监督职能、推进工作落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汇聚强大正能量。

  省委常委、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龚立群、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