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第12期

2020年01月21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年底备受关注的“单双号限行”,在政务微信文章中同样彰显了自己的影响力。本期10强文章中的“状元”和“榜眼”(市县类),均与限行有关。

1月21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市县类)2019年度第12期正式发布。与上期相比,本期增加5个“新面孔”:爱西华、登封发布、鹤壁发布、荥阳发布、阳光正阳。总体观察,监测范围内共计132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如下:

明日起,汤阴单双号限行!(汤阴发布)

12月18日至31日,鹤壁主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鹤壁发布)

【微新闻】2019,谁感动了您?(荥阳发布)

紧急通知!再有4个小时,长葛实行单双号限行!(今日长葛)

长葛12镇哪所乡村小学“最好看”?!(今日长葛)

关于建安区三高一学生跳楼受伤的情况说明(建安区宣传)

【微通告】荥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建议的通告(荥阳发布)

马上,泌阳将全面开挂!泌阳人身价将暴涨!(说泌阳)

今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正式投入运营(郑州航空港区发布)

定了!邓州直达北京、青岛等地高铁来了!开通时间是…(邓州头条)

本期微信公众号前20强名单依次为:今日长葛、清清卢氏、汝州城事、伊川新闻、原阳新闻、焦作发布、今日汝阳、信阳政务、今日卧龙、今日安东、说泌阳、红色确山、今日永城、邓州头条、郑州发布、爱西华、登封发布、鹤壁发布、荥阳发布、阳光正阳。

第21名至25名如下:今日沈丘、汤阴发布、长垣视点、掌上新蔡、走进孟州。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12月1日至31日。需要说明的是,本期榜单公布了各微信公众号刊发的原创文章数量(标示为原创的稿件数量)。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市县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曾馨毅 胡方佳)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