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2019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警务类)第12期

2020年01月21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月度影响力十强文章,全部与限行有关。2019年度最后一期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警务类),特色十分明显。与上期相比,本期公众号出现6个“新面孔”,分别是:平安济源、平安光山、河南交警、信阳交警、畅通正阳、新郑市公安局。

  1月21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警务类)2019年度第12期正式发布,监测范围内共计162篇文章点击量超过1万次。本期综合排名较高的文章如下:

  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在中心城区对机动车采取限行禁行的通告(周口市交警支队)

  2019年年末机动车限行最新官方通告(安阳交警)

  三门峡市公安局关于调整主城区机动车限行办法的通告(三门峡市交通管理支队)

  明日起,济源实行单双号限行(平安济源)

  紧急通知!焦作临时实行单双号限行!12月26日0时开始(焦作交警微发布)

  元旦不限行!2020年洛阳市机动车禁限行规定权威发布(洛阳交警微发布)

  12月27日-31日,郑州四环内单双号限行(郑州警民通)

  【单双号限行】关于市区道路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知(漯河交警)

  长葛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的通告(长葛交警)

  长垣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区机动车限行的通告(平安长垣)

  本期前20强名单依次为:焦作交警微发布、平安洛阳、平安长垣、平安博爱、漯河交警、平安济源、禹州警界、汝州交警、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郑州警民通、平安光山、河南交警、鄢陵公安、信阳交警、周口市交警支队、畅通正阳、温县公安、平安南阳、新密市公安局、新郑市公安局。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高速公安、平安襄城V、平安三门峡、平安汝阳、平安灵宝。

  本榜单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政务运维中心、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联合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警务类),监测周期为2019年12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警务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同时,欢迎关注微信公号“政务新媒体”(也可搜索微信号:zwxmt8),随时查阅更多榜单数据。(曾馨毅)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