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丛林突遇野生老虎 《小小的追球》搜寻偷猎者踪迹险象环生

2020年01月22日08:47

来源:大河网

  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第八期正式上线。节目发起人黄子韬带领追球团继续丛林老虎保护区旅程,不但突遇野生老虎危险重重,更是在搜寻偷猎者踪迹的途中险象环生。

  在第八期节目中,追球团成员在印度尼西亚丹伯灵保护区继续探险之旅,完成了直升机巡逻、拍摄反盗猎宣传片、为老虎采血等多项保护老虎的任务。黄子韬更是亲身加入巡逻队参与到搜寻偷猎者的行动中,从登上直升机空中巡逻,到跟随保护区工作人员夜宿原生态丛林的老虎区,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野生动物、爱护生态的节目初衷。

  在搜寻偷猎者的过程中,黄子韬虽惧怕老虎,也并未有过与偷猎者对抗的经验,但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坚持夜巡,解除偷猎者布下的陷阱,陪同轮班值夜,出色的完成了一系列任务,其勇气也获得了保护区工作人员的称赞。此外,黄子韬深夜与工作人员谈心时,提到自己被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打动,更是直言“从来没把自己当作艺人”,愿意和工作人员同甘共苦。在感受到保护区工作人员的不易后,黄子韬也真诚表白:“我爱你们”。如此真情流露的黄子韬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纷纷表示“隔着屏幕也可以感受到韬韬的真诚”、“他永远是那个以真心换真心的黄子韬”。

  据悉,《小小的追球》中追球团将在发起人黄子韬的带领下探寻世界各地即将消逝的美景,以先锋试验旅行的形式号召更多的人保护自然环境。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