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加重! 今天下午,河南这些地方还有雨

2020年01月23日09:07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腊月二十九,除夕几乎触手可及。天色仍然不太通透,气氛依然有些压抑,空气不是多么干净,北风还没有前来救急。明天会更好,希望在前方,大家镇定点,期待美和光。

  首先看雾。今天早上6时,我省不少地区能见度较差。具体到郑州,市区和中牟的能见度相对其他地区稍差,在1km左右。但到了8时左右,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都有回升。根据预测,到10点以后,随着气温上升,相对湿度减小,郑州的雾会逐步消散,但霾将持续下去。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下午,全省阴天,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和周口地区南部有小雨。今天夜里,信阳地区小雨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

  明天白天,南部阴天,其中信阳地区和南阳、驻马店两地区南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夜里,南部阴天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下午到明天,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中到重度霾。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

  24日,淮河以南小雨转雨夹雪,黄淮之间小雨或雨夹雪转小雪,其中西部山区有中雪;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夜里到24日,全省自北向南偏北风加大到4级左右,中东部阵风6级,24日夜里起霾减弱消散。

  25日白天,全省阴天,其中西部、南部有零星小雪或雨夹雪。25日夜里,东部、南部雨夹雪转中雪,局部大雪;其它地区有小雪。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