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副校长从武汉回来咳嗽发烧,疑似被传染?沁阳市公安局:谣言!!!

2020年01月23日09:31

来源:沁阳市公安局

  1月22日,有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一张关于“一中副校长从武汉回来咳嗽发烧,疑似被传染”的图片,并附消息称:沁阳疑似也有了,出门多注意”,该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广泛传播。图片内容写道:“一中副校长梅开阳两口从武汉回来后因持续咳嗽并发烧在中医院检查后,两口根据诊断初步疑似被传染,已在县人民医院防传染科隔离治疗”。

  沁阳网警经过核实,我市一中没有叫梅开阳的副校长,我市人民医院也没有收治上述消息中的病人,该消息为谣言。对于编造谣言的网民,沁阳市公安局正在开展调查,一经查实将严惩不贷。

  【网警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打击。对于网络言论未经核实请勿轻信,更不要随意转发以免造成公共秩序混乱和社会危害,希望广大网民要做到守法自律,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