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济源一轿车失控被护栏刺穿车身

2020年01月23日13:1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崔峰 通讯员 古少杰 胡涛

  1月21日22时19分许,济源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小浪底专线往店留大桥附近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济水消防救援站2车14人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发生在由北向南方向道路右侧,一辆马自达轿车被右侧护栏直插而过约二十多米,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不明。救援人员立即展开进一步侦查,并迅速作出救援部署,警戒组立即对事故路段实施警戒,救援组利用破拆工具进行救援。

  当救援组利用剪切器切开车舱准备拉起被困者时,发现被困者腿部以下被卡在护栏和座椅间,指挥员立即调整救援部署,先扩张被困者腿部空间,再扩大护栏与车体缝隙,最终才将被困者抬出驾驶室转交120医护人员。

  据了解,该车辆由北向南行驶中撞到路旁护栏,受到撞击由于惯性漂移近180°后车头朝北,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年关将至,开车出行一定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勿因为一杯酒、一脚油门、一支香烟、一个电话等违规行为造成不必要的意外,如遇到险情要第一时间拨打119寻求帮助。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