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旗下28家直属影城暂停营业

2020年01月23日18:4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峰

  由于当前疫情情势,春节档电影《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囧妈》《熊出没·狂野大陆》《夺冠》《急先锋》《紧急救援》等宣布撤出春节档。

  当天下午15点59分,奥斯卡好莱坞影投集团宣布旗下35家影院的退票政策,通过网上预购影票的顾客朋友们可以通过手机直接退票,在影院现场预购影票的顾客朋友们请保留好影票,可至影院现场退票,“考虑到部分顾客朋友去现场退票不便,我们宣布退票时间永久有效。”

  有读者猜测是不是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旗下的影院暂停营业?1月23日18点05分,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获悉,该院线所属28家直营影城,自2020年1月24日起,全部停止营业,并安排专职人员做好退票服务工作,通知还建议“院线所属271家加盟影城,参照执行。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确定复业时间。”

  此前报道:

  ·奥斯卡好莱坞影投集团旗下35家影院关于春节预售影片退票通知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