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邦山部署春节假期教育系统安全、值班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3日22:5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为做好春节假期安全、值班和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省教育系统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传统佳节,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1月23日上午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值班应急、校园安全工作,每天及时上报值班信息;二是做好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

  省教育厅已经成立了“全省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并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做好寒假期间高校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教育系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做好值班值守,分类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及时报送疫情信息。

  对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安排专人进行值班,与日常假日值班、安全稳定值班、强化公文运转形成“三值班一运转”制度,确保疫情信息及时收集上报,并提前初步研判,研究各级各类学校春节后开学问题。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