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重竞技辞旧迎新冲“两运”

2020年01月24日08:3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邓放摄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黄晖)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近日举行以“筑青春之梦,创‘两运’辉煌”为主题的迎春晚会,一年来收获满满的河南重竞技人用跆拳道表演(上图)等一系列“本色节目”展现了运动员积极向上、备战大赛的昂扬精神面貌。

  “两运”是指即将于今年7月在日本东京开幕的奥运会以及2021年在西安举行的第14届全运会。目前已经全面展开的冬训,对于这两场大赛的备战至关重要。重竞技中心主任田间表示,中心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将秉持爱国爱岗、求实求精、敢拼敢赢、创新创业的重竞技精神,全力以赴备战“两运”,共创辉煌。据中心书记张扬介绍,2019年,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共获得世界比赛金牌1枚,银牌3枚,铜牌4枚,国内比赛金牌35枚,其中成年比赛冠军10人次,U系列赛冠军4人次,青年赛冠军6人次,二青会冠军18人次。特别是在2019年11月份“白沙杯”男子拳击冠军赛暨金腰带争霸赛中,河南拳击队60公斤级赵毅锟、69公斤级张博雄、91公斤级韩雪振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勇夺三条金腰带,取得了重竞技中心拳击历史上重大突破。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