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冬训效果显著

2020年01月24日0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悦)2月22日,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开战。相较往年,今年中超联赛的开赛日期提前了一周,因此给各中超球队留下的备战时间并不充裕,也打乱了各家主帅的备战计划。1月21日,记者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正在昆明冬训的建业队,春节期间将不放假,结束第一阶段的冬训后,全队将在大年初四出发前往日本冲绳,开始第二阶段的海外拉练。

  在主教练王宝山的带领下,建业元旦之后就在昆明开始了第一阶段的冬训。随着外援多拉多、伊沃、巴索戈和卡兰加的先后归队,加上部分试训的内援,王宝山手中有了充足的人手,在体能集训的同时,去年被伤病打断的技战术改造也得以重新起步。从目前集训的情况来看,人员齐整的建业在阵容磨合方面还算不错,几名核心外援都展现了不错的状态。

  考虑到球队的需要,在外援方面,建业很可能将引进一名强力中后卫,内援方面也将着重考察中后场的人选。前北京人和的后卫罗歆如今一直在随队训练,如果能通过球队的考察,新赛季将成为建业后防线的有力补充。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