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增4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 累计报告7例

2020年01月24日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1月24日电 (吴鹏泉)江西省卫生健康委23日晚间通报称,该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截至1月23日23时,江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

  2020年1月23日0—23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含重症病例2例)。其中南昌市1例、吉安市1例、九江市1例、新余市1例。

  据通报,截至1月23日23时,江西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含重症病例4例)。其中:九江市、新余市、吉安市为首例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中,南昌市2例,抚州市1例,萍乡市1例,九江市1例,新余市1例,吉安市1例。

  官方通报称,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3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4人,尚有21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此前通报称,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前往人流密集场所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