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增15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2020年01月24日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湖南省卫健委网站消息,1月23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5例、疑似病例3例,新确诊病例中均有武汉暴露史或病例接触史。新增重症病例2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出院病例0例。其中:

  株洲市、湘潭市、岳阳市、娄底市为报告首例确诊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株洲市1例、湘潭市1例、岳阳市3例、娄底市3例、长沙市4例、永州市3例;新增重症病例中,株洲市1例、岳阳市1例。

  截至1月23日24时,湖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4例,重症病例6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0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长沙市8例、株洲市1例、湘潭市1例、岳阳市3例、郴州市1例、永州市4例、怀化市3例、娄底市3例;重症病例中,长沙市4例、株洲市1例、岳阳市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59人,已解除医学观察4人,尚有45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省卫生健康委提请各市州进一步组织街道、乡镇、社区、村委会加强群防群控,协助做好疫情排查、信息收集和报告工作,向居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再次提醒从疫区(武汉)返(来)湘走亲访友的朋友,认真了解湖南省疾控中心向从湖北(武汉)返湘或来湘朋友发出的告知书,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尽快到就近定点医院就诊。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