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一公司为捐赠万只灭菌口罩驰援武汉 春节加班生产

2020年01月24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元1月24日电 (刘怀英 苗志勇)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一时间,防护口罩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1月24日,记者从四川省广元一家生产佩戴式灭菌空气净化器口罩的企业获悉,该公司现正加班加点连轴生产,将捐赠1万只口罩,紧急送往武汉。

  据悉,此次捐赠的1万只佩戴式灭菌空气净化器口罩,是历经4年研发、56次更新迭代,由企业自主研发和生产。不仅可以起到防护作用,还采用独特的滤芯技术,可杀死空气中99%的呼吸道传染细菌及病菌。同时,采取更换滤芯的互换性设计,让产品的生命周期延长3-5年,大大降低使用成本。“该口罩可达到KN100的防护等级。”企业相关技术人员介绍:“同时,口罩材料可实现小阻力呼吸,可更换式的结构设计有利于口罩的清洁。”

  面对近期大量订单,企业方面表示,目前“比较吃紧”,三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运转。工厂负责人介绍,临近春节,本来已进入休假状态,突如其来的紧急订单让他们重启生产线,没有放假的员工也已经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春节期间照常生产。

  “我们生产的口罩不仅不会涨价,还会降价销售,原本一百多元一只的口罩,现在以每个65元的成本价供应市场。”该公司总经理杨宗福介绍,此次捐赠的口罩既是企业所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能够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尽绵薄之力。(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