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加强入沪公路道口防疫检查

2020年01月24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月24日电 (记者 张亨伟)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上海从1月23日起进一步加强进入上海市境的公路收费站防疫检查,并对体温异常的人员及时引导至相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24日上午,记者在京沪高速江桥收费站看到,一辆鄂牌照小汽车刚刚进入上海市界就被交警拦了下来。随后,护士用耳温仪对车内人员测量体温。没过多久,另一边出城方向,一辆鄂牌照小汽车也被交警拦下,医务人员检测无意义后给予了放行。

  据悉,根据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部署,上海市交通、卫健、公安等部门联合对全市140多个进入上海市境的公路收费站进行24小时加强检查,对来自重点地区的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核查登记,测量人员体温。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将及时引导至相关医院检查诊疗。(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