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慰问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坚守岗位干部职工时强调 以人民为中心确保春节安定祥和

2020年01月25日08:1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张海涛)1月24日,在农历除夕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省长尹弘到省公安厅和省应急管理厅,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让全省人民群众安定祥和欢度佳节。

  尹弘十分挂念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首先来到情指联勤中心,这里是省公安厅警务实战指挥中枢,值班室里急促的电话铃声不时响起,一副“警察站岗保民安群众过年阖家欢”的大红春联,让繁忙紧张的氛围里透露出别样年味。尹弘和大家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并仔细听取了情报分析、研判预警、联勤值守、合成作战等工作情况汇报。尹弘肯定了公安系统的成绩,感谢同志们一年来为平安河南建设作出的努力,并叮嘱大家要张弛有度、注意健康。尹弘表示,越是喜庆节日,越需要无名英雄坚守岗位、辛勤付出,换来万家平安、稳定祥和。尹弘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依靠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当前尤其要协助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省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为平安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尹弘来到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该中心承担着全省应急值守、政务值班等工作,实行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制度。尹弘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向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祝福。尹弘还详细了解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应急救援力量预置备勤等情况,强调要做好各项安全防控工作,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时科学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特别要注意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落实各级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把责任压得更实、工作做得更细,努力让全省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舒庆、武国定参加慰问。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