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鸡冠洞景区暂停开放的公告

2020年01月25日09:21

来源:河南省鸡冠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鸡冠洞景区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约购票的游客,将通过原付款渠道全额退款,敬请理解。

  同时,取消原计划开展的鸡冠洞2020新春民俗文化节活动,关停夜游灯会,民俗节目和吴桥杂技展演活动、及美食街等一系列春节活动,请广大游客予以理解和配合。

  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可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379—66890999。

  目前正是防控疫情关键时期,疫情是共同的敌人,在凶险的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对于武汉人民来说,这是艰难的时刻,也是最焦虑的时刻。鸡冠洞景区作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我们有责任与武汉人民站在一起,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最后,鸡冠洞景区全体员工在此向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同时也感谢广大游客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河南省鸡冠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4日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