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战疫情,河南移动在行动!

2020年01月25日13:43

来源:大河网

  为全力以赴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输入蔓延,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协助各级政府做好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

  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全力支撑政府工作,满足人民群众通信需求。疫情发生后,河南移动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奔赴监控大厅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监控指挥调度中心快速响应,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全力做好网络通信保障。河南移动网络战线员工全天24小时监控网络运行情况,加强对定点救治医院的基站、专线运行状态和业务质量的重点监控。指挥调度各分公司同时加强设备、线路巡检,已累计投入应急保障人员1371人,应急通信车23台,油机180台。同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及时发布疫情、疫情防控知识等公益信息。

  做好环境防控,让每位客户安心办理业务。为阻止病毒蔓延,河南移动第一时间为各营业网点一线岗位配备消毒液、医用酒精、洗手液等消杀物资,全力保障疫情狙击战顺利展开。厅店员工、保洁员每天多次对营业厅内楼梯扶手、业务受理窗口、自助缴费机、休息区、卫生间、洗手池等服务区域和各类设施进行消毒,并对厅内进行通风处理。

  做好安全防护,爱护自己、尊重他人。加强疫情防护教育,在营业厅,安排全体工作人员每天上岗前进行体温测量,所有在岗人员佩戴医用护理口罩上岗。建立疫情报告制度,及时掌握人员动向。

  坚守岗位,确保千家万户过上平安团圆年。春节前后是新装宽带的高峰期,为了让人们安心在家过新春,河南移动一线装维员工牺牲与自己家人团聚的时间,不畏严寒,将一根根光纤宽带接入千家万户,让人们在家看春晚、刷剧、视频拜年,乐享平安幸福年!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