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开学!这些高校发通知了,不仅武汉

2020年01月26日09:42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1月25日,河南农业大学发布关于寒假学生返校事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学院通知假期返乡学生,未到开学报到时间禁止提前返校。此外,还要求做好学生延期返校的准备。

  通知称,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暴发和蔓延,河南农业大学严格执行2020年寒假放假通知的安排,学生于2月15日、16日返校注册报到,2月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河南农业大学要求各学院要通知假期返乡学生,未到开学报到时间禁止学生提前返校,已经买好票或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返校的,应及时调整返程安排。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延期返校的准备,如需要延期将另行通知。

  1月24日,河南农业大学宣布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紧跟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校假期开学时间,提前研究制定假期开学前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上海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假期均延期至2月16日(星期日)结束,全体学生于2月1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湖北工业大学: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全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华中农业大学: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武汉工商学院:推迟学生返校时间,拟于2月24日左右开始网上教学。

  

  

  武汉体育学院: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另行通知。全校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全校所有教职工出差取消。

  

  

  武汉东湖学院: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各学院要安排专人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原定拟提前返校参加学科竞赛训练的学生一并推迟返校,开学后再训练。

  

  

  黄冈师范学院: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西南交通大学发布《关于寒假期间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称,学校要求全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特别是疫情严重的湖北省同学),待寒假结束后按照校历时间报到(补考学生返校时间以学校考试安排时间为准)。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