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信阳各县区及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取消假期 26日全部上岗

2020年01月26日11: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1月25日,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信阳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该市各县区、开发区及相关只能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取消休假,1月26日全部上岗。

  《紧急通知》称,为认真落实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切实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信阳市委、信阳市政府研究决定,全市各县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管理区(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律取消假期,于1月26日(星期日)上午10时准时到岗到位。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比照该通知执行。

  据了解,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包括信阳市纪委监委、市直职能部门、信阳军分区、通信企业等30多个单位。

  1月24日是春节假期第一天,也是农历除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来到市委总值班室,检查节日期间值班情况,看望慰问节日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严格值班值守,坚决守好前沿阵地,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定祥和的春节。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当天上午,信阳市长尚朝阳来到市政府总值班室,检查全市春节假期值班备班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值守工作,并通过视频会商系统重点检查调度各县区和管理区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1月25日,信阳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通报了当前信阳市疫情防控情况,分析疫情发展态势,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从严执行报告制度,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和重要专业岗位分梯队备勤制度,对缓报、瞒报、漏报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据河南省卫健委通报,截至1月24日24时,信阳市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5例、固始县1例。

  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何正权 李鑫 通讯员 姜烽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