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公开征集疫情防控工作问题线索 瞒报疫情将被严肃处理

2020年01月26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部署,借鉴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做法,漯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从即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电话等平台,面向社会征集全市各县区、功能区和市直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线索,以及改进和加强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届时,漯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县区、单位及时处理。对涉及缓报、瞒报、漏报疫情,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重要问题线索,将直接派出督导组进行督查。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并为反映问题线索的人员保密。(田明杰 李文霞)

  附征集平台:

  1.电子邮件请发送市委市政府督查局邮箱:zfdc3151513@163.com

  2.信件请寄送市委市政府督查局308房间(地址:漯河市郾城区淮河路10号;邮编:462000)

  3.电话反映

  ①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热线电话:0395-3159116

  ②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督导组:王 斌 17838080001  李小兵17838080006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