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关于取消或延期婚丧嫁娶等聚餐活动的倡议书

2020年01月26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月26日,中共固始县委文明办发文,倡议取消或延期婚丧嫁娶等聚餐活动。全文如下:

  全县广大父老乡亲:首先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新年好!值此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您、您的家人及朋友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倡议:一、取消或延期婚丧嫁娶等聚餐活动。值此特殊时期,全县城乡范围内有聚餐活动需求的个人和家庭,自即日起应一律取消或延期举办,杜绝一切群体性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二、拒绝承办任何酒席。全县各大小餐饮单位、业主要自觉不提供场地给他人办理任何形式的群体性聚餐活动,已约定承办活动的要与办理方做好解释工作,取消承办。

  三、主动做到不参加酒席。减少外出,少串门,取消聚会聚餐,是目前控制病毒传播的最好方法。

  请广大父老乡亲自觉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聚会、聚餐活动。各位父老乡亲,取消或延期婚丧嫁娶等聚餐活动并非人情淡薄,而是秉承“生命第一”的理念,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希望大家广而告之,做好身边亲友的思想引导,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薛小磊)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