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否认今晚对话钟南山:不舍得再打扰他

2020年01月26日20:52

来源:央视新闻

  今日,网传今晚9时30分,央视新闻频道白岩松主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题现场直播,邀请钟南山院士介绍疫情。

  此消息为误传,今晚央视新闻频道并未安排白岩松主持的《新闻1+1》特别节目,而是将推出特别节目《战“疫”情》。明晚,则安排有白岩松主持的《新闻1+1》特别节目。

  媒体“红星新闻”向白岩松求证,岩松答“我1月20号连线钟院士之后根本不舍得再打扰他,有可能过两天再打扰他”,并说“疫情面前,请让谣言终止!”

  事实上,央视新闻持续聚焦全国抗击疫情动态,新闻频道全天关注相关动态消息。27日8点开始,央视新闻新媒体还将在央视新闻客户端、微博等平台推出15小时不间断直播《共同战“疫”》,直击武汉现场,专访权威专家,聚焦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大网友也可以参与实时互动。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