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稳定这场硬仗

2020年01月29日0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1月2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到省公安厅调度检查我省政法公安机关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就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甘荣坤在听取部分省辖市公安机关工作汇报后强调,全省政法公安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省委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稳定这场硬仗。

  甘荣坤强调,政法公安机关要在党委政府统一领导下,加强与卫健、交通等部门联防联控,配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全面提高勤务等级,加强定点医疗机构和人员密集场所安保工作;依法打击编造、散布谣言,扰乱正常医疗秩序,拒不配合疫情防控,以及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制假造假和非法收购、运输、出售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治安防控和公共安全监管,取消或暂停大型活动;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甘荣坤强调,政法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要在工作中发现好典型,关心一线干警,为执勤人员配备必要防护装备,保持旺盛战斗力。

  副省长舒庆参加活动。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