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奥预赛名单:王霜受疫情防控影响无缘

2020年01月29日1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9日电 29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发文,公布了中国女足出征奥运会预选赛的名单,其中王霜无缘,王姗姗、吴海燕、刘杉杉入选。

  此前有国内媒体爆料,由于受到武汉疫情影响,王霜等多名武汉籍国脚将无法出战。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29日上午,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21名球员与教练组及工作团队顺利抵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她们在此调整训练两天后将前往悉尼,正式展开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赛事最后阶段的备战。

  出征澳大利亚前,中国女足全队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试剂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无异常。王霜、姚伟、吕悦云三名武汉籍球员以及浙江籍球员李梦雯受疫情防控影响,此次未能随球队出征澳大利亚。目前,四名球员严格遵守国家和各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各自在家中进行隔离观察,每日进行体温测量与情况汇报,均无身体异常情况。

  按照赛程,中国女足将于当地时间2月3日、6日和9日分别迎战泰国、中国台北以及澳大利亚。其中,小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将在附加赛中迎战A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A组队伍包括韩国、缅甸和越南。主客场附加赛的胜者将和东道主日本一起获得参加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入场券。(完)

  女足奥预赛完整名单如下:

  吴海燕、王珊珊、马君、刘杉杉、王莹、张馨、张琳艳、宋端、唐佳丽、毕晓琳、彭诗梦、罗桂萍、林宇萍、万如意、李影、孔琦、姚凌薇、刘艳秋、翟晴苇、杨艳、李一凡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