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为疫情防控点增容供电

2020年01月29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世豪,一定要注意两边电杆,保证变压器一次落到位。”1月28日,正值农历大年初四,在鲁山县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外,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鲁城供电所所长吴亮亮对正在进行增容改造的同事喊道。


鲁山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作为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肩负着全县疫情救治工作,是此次疫情特设的隔离救治定点医院。当前,平顶山市5例确诊病例中,该医收治4例,医院床位也由原来的二十多张增加到现在的四十多张,新增的医疗和生活设备,导致原有的供电线路不能满足用电需求,急需进行增容改造。 


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联系筹措所需物资,抽调精兵强将,快速完成现场查勘,制定详细施工方案,当天14时,一支由12名施工人员组成的突击队和发电车进入现场。在经过严格的消毒、穿隔离服后,所有抢修人员、作业机械和发电车进入医院区域,紧张有序地开展增容改造。经过近3个小时的施工,成功将原先100千伏安容量的变压器更换为200千伏安。

“变压器更换后,我们终于吃下了‘定心丸’,再也不用担心用电问题了,真是感谢你们。”在改造完成后,该院区院长李冬梅向现场施工人员感谢道。(蔡长伟 师亚 朱炳林)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