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全国道德模范裴春亮捐500万防疫 成新乡市红十字会收到的最大单笔捐款

2020年01月29日2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1月29日下午,春江集团向新乡市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据新乡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云介绍,“这是新乡市红十字会成立以来,接受的最大一笔单笔捐赠。”

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向全国道德模范、春江集团党委书记裴春亮表示感谢。王新军说,关键时刻见担当、危难时刻看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新乡市工作的重中之重。春江集团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此次又向市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新乡市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裴春亮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与全市人民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危及生命健康的关键时刻,能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做点儿啥?”裴春亮说,这几天他看到全国各级党委政府的党员干部都在为疫情防治奔波付出,让他深受感染,自己也想为家乡做些什么。

“在战争年代,党员就意味着流血牺牲,在和平年代,党员就意味着要付出和奉献。在党和父老乡亲们需要的时候,兑现入党誓言,兑现内心承诺,那就是尽我所能,为党分忧、为乡亲们遮风挡雨。”裴春亮说。

编辑:高博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