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渤海银行捐款2000万 郑州分行拉起“防控网”

2020年01月29日22:02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记者 徐曼丽 通讯员 张新乔

  1月28日,渤海银行总行通过红十字会向湖北省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渤海银行总行工作部署,成立了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推出多项暖心服务措施,全力保障该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

  丨众志成城全力驰援湖北疫情阻击战

  1月28日,渤海银行总行除通过红十字会向湖北省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支持疫情,同时对于湖北地区相关企业通过展期、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减免逾期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支持。湖北省内小微企业贷款,在现行基础上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开通金融服务绿道,对单位和个人通过渤海银行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对资金支持防疫及疫后建设的各类基金或慈善信托,一律免收托管服务费及汇划手续费;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

  丨全面预防,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

  疫情发生后,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在全行范围内拉起疫情“防控网”,在各营业网点采取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必要措施保障营业网点卫生安全,足量配备口罩、洗手液、消毒剂、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并对营业场所、智能设备、办公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厅堂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对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口罩,及时关注客户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该分行还启动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辖内各营业机构按照应急预案的处置流程,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工作。此外,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服务手段,及时向客户做好宣传提示,倡导客户在特殊时期选择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渠道服务。

  据介绍,营业网点营业期间,分行确保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到网点随申随办,根据需要为疫情防控医疗机构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